2016年9月6日 星期二

若有一天公開明目張膽的愛

選舉已經落幕,你站起來,看到了我,不知道該說什麼好。跟你拍完合照後,我們默默地走在一起。
「今天晚上的月亮很圓啊。」我說。
「對不起。」你說。
「為什麼要說對不起?」
你自己也無法解釋。
「因為我說過CY太完美嗎?」我替你解釋。
你垂頭不語。
「你不知道我只不過是想你呷醋,想你緊張我,才會這樣說嗎?」
「不,你還說過你進去後,我們見到你都會即刻縮。」 
「我只不過是想其他『電燈膽』縮,好讓我倆有機會獨處」我紅了眼睛。
「世上最遙遠的距離,不是生與死的距離,不是天各一方,而是我就站在你面前,你卻不知道我愛你。」我哀哀地說。 
你怔怔地望著我,無法說話。 
這是我頭一次對你說我愛你,也是最後一次。
雖然捨不得,我還是在眼淚湧出來之前離開。 


雖然你又像C君,又像小肥,還要反CY,即使這樣,我還是,很喜歡你。如果你從侯主席中收到我這張個人照片,就請你放在床頭,日夜對住,因為那時候我會知道,原來我喜歡的那個男孩,正在看我的照片,Aqui te amo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